“恩,我们回家。”鸣人点点头,灿烂一笑。

“走走,回家,我肚子很饿呢!”iki摸摸自己的肚子笑得那么的贼。

“好,回家煮东西给你们吃。”

“万岁~~~”

“哇,姐姐最好了!”

回到家中,初做着每天必备的煮饭工作,等一切搞定,等他们吃完,并且出去训练后,自己整理了一下,也出门了。

走到离森林很近的一个河岸,本来是想坐下享受一下日落感觉的初听到一阵哭泣声,循声望去,只见一个人蹲在那边哭泣着,看着那背影以及长长的头发,初以为是个女孩子。

本想就这么忽视的,毕竟不关她的事,可是看着‘小女孩’哭得如此凄惨,初想了一下后,决定去看看。

“喂,你怎么了?”来到‘小女孩’身边,初轻轻的问道。

听到有人在自己的身边出现,‘小女孩’抬起头戒备的看向初,当印入自己眼帘的是一个和自己相差不多的金发蓝眸的少女时,‘小女孩’愣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