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觉得我搞这个生意的主要目的是团结大家,然后是想让我们大家都有生意可做,可以相互利用,资源整合资源,然后一起向着好的一个方向去发展。
可是我没有想到的是你们这些人跑到我们商会,一会开始搞了各种各样的斗争。
这和我之间是有很多违背的,所以说我不愿意再和你们搞这些事情的,我也不愿意和你们有任何的动作了,所以说我心里不要想明白这点。
他们以为黄东胜过来了以后就可以把这个东西所有的整合起来,然后让这个人去带领着我们继续往前面走,然后我们可以继续在一起。
可是他心里面突然有了一种感觉,那就是黄东胜如果今天不愿意来的话,也不愿意掺和他们这个商会的话,那他也没必要在这个商会里面待着的。
因为他啥子都能够想的出来,只要是这个双方继续往前面走的话,肯定会有很多的内部斗争,本来我们办工厂就已经很累了,而且我们的精力都应该放在生意上面。
如果我们之间还要为了这个商会里面的一些事情搞得焦头烂额的话,那我们就完全没有必要了,我只能退出来,然后你们玩你们自己的去了,毕竟我没有心思和你们玩斗争。
而且这个会长我一开始就看不上,如果我真的是有事情想要找这个会长的话,当时已成立,我就是会长,然后我是有一定的理由在的,因为我是这个商会的创始人。
没有一个人会对我有任何的动作,但是我一直都是认为我的能力是不够的,我不会带着商会继续往前面走,也不可能去做大。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有的这么长时间以来,我基本上不怎么管商会的事情,而且也一直都在为商会去做任何的事情,但是我从来没有奢求过这个会长的职位。
现在看来真的已经完全没有必要了,他也搞不明白自己在这个地方到底还能够存在什么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