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ω' )?
不就是丢人吗?我没有脸,又没有下限,我不怕!
“皇爷爷诶~您的小孙孙们都要穿不起衣服,吃不起饭啦,呜呜呜……”
“是我这个当爹的没用,我光会生却不能养,我是个废物呀,哇哇哇!”
你能想象一个两米高,满身肌肉,二百多斤的壮汉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在地上打滚哭求吗?
呵呵,想象不出来吧?但是你想象不出来的事儿却有人能做的出来!
“给口饭吃吧,给口饭吃吧!”
这孩子哭的这么惨,大喊大叫的,老康怎么可能听不见,当即就让人把好大孙儿叫了进来。
“皇爷爷,孙子我可算见到您了!”
不用说,照例又是弘时的经典招式,一个跪地后,然后就是飞扑过去抱大腿。
“皇爷爷啊,您可是不知道,孙儿我苦啊~”
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弘时打开了话匣子就止不住了,那是有一肚子的委屈苦楚要说。
弘时:爷爷您是不知道,阿玛他有多过分……吧啦吧啦……我那四十多个孩子,每年就得……吧啦吧啦……不是孙儿我不努力,实在是孩子多了养不起,王府也没有余粮啊……
??o·(? ??????????? )?o·?
老康:哎呦~我的小孙孙,可是苦了你的了,老四那家伙没用,让我的小曾孙们也跟着一起吃苦啊!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つД`)
人一老了,心也就软了,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