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理由就是我瞎编的呀,而且我有更深的想法打算吗?我怎么不知道呢?
?(????)??
“娘娘您看似狠心,任由四阿哥受苦,但其实你不过是刀子嘴豆腐心,早已暗暗安排好了一切……”
“这点从您力排众议,特意请二位乃公过来的,便可窥得一二。”
“铁一般的事实就摆在眼前,事实证明,皇后娘娘您是对的,若非对于四阿哥和小皇孙有片浓浓的疼爱之情,您又岂会此等用心良苦?”
“吧啦吧啦……”
“是啊,想必娘娘面上看着决然坚强,实则心中怕是早已犹如刀绞了,毕竟疼在儿身,便是十倍百倍的痛在娘心啊!”
明棠:呃……被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的是这样诶!
(⊙o⊙)!
对,没错!我就是这样一个嘴硬心软,满心慈爱的是好母亲呀!
‘昏君’明棠让底下的一群人吹得飘飘忽忽的,一时之间竟然忘了自己恶毒养母的人设,真的信以为真,以为自己是个用心良苦的绝世好母亲了!
不过明棠是被人吹的飘了,但是有一个人却没飘,那就是整件事情的亲历者也可以说是受害者——老四!
老四:不是?你们一群人叽里咕噜的说啥呢?在那里自说自话的有意思吗?
(╬◣д◢)
有没有人想过问问我这个当事人的意见?
ヽ(`д′)ノ
反正在现在的老四听来这群人看似说的是人话,但是这叽里咕噜的全是兽语,不然为什么会给他一种头昏脑胀,恶心呕吐……还禽兽不如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