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神明现世,天下群魔乱舞的时候,玉家就认为,中土浩劫将至,想要安然无恙的度过这次浩劫,基本上不太可能。
最好的办法就是保留一部分精英,放弃大部分普通百姓。
割裂中土广袤的领土,让尸山,酆都,神明,以及妖之国,亚特兰蒂斯等等势力相互争夺。
从而给中土创造出一个飞速发展的阶段。
等到中土强者辈出,就能够在乱世之中跟各强大实力分庭抗礼。
这才是中土想要生存下来的唯一道路。
但总长大人却毫不留情的拒绝了这个提议。
他说,中土是千千万万百姓们组成的,而不是那群自诩为精英的人组成的。
是,在浩劫来临,百姓们会成为中土的负担。
中土需要付出更多的生
******后面还有2063个字内容被隐藏了******
******后面还有2063个字内容被隐藏了******
(https://www.mbaoga.cc/12795_12795374/46792688.html)
www.mbaoga.cc。m.mbaoga.cc
其实总长大人和玉家的分歧我也听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