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崭新的轿车开了过来。精准停在这个男人面前。司机伸出头问道。
我进个城。过桥就到。
上来噻。100个大洋。
啊。过个桥就几公里路就要100块钱。打黄包车才20个大洋。太黑了。不坐。
兄弟。这是私家车。不吹风。不淋雨。环境舒适速度还快。说实话。渝州城现在这么好的福利。整个感冒发烧再吃个药。划不来嘛。一看你哥哥就是不差钱儿的人。节约这几个钱做什么嘛。
男人有些犹豫。说道。
算了。还是太贵。我坐公交车还不花钱。打个黄包车才20个大洋。话说回来。你这个车又不烧水又不烧油。就是20块钱也划得来噻。
司机见这单业务要黄。眼珠子一转。
这样。兄弟。你都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了。你说好多钱。
这样吧。我也不亏你。50个大洋。走不走。
司机假装为难的样子。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