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结局中 剩下的分组片段

剩下的五组片段:

一、木兔和国见(性格差异很大组)

国见无奈:“他好吵。”

柚凛不赞同地摇头:“光太郎只是很容易兴奋啦~”

国见眼神狐疑地看着她,随后指了指把东西搞糟的木兔:

“你确定?”

柚凛心虚:“……”

“好吧,我们光太郎可能是有点过于……”

“傻?”国见补充。

柚凛反驳:“才不是!”

几秒后,她重重叹气。

“好吧。”她站起来,去帮忙收拾残局,“和你说不清了。”

国见拉过她:“坐下,我来。”

木兔瞥见他们的动作,歪了歪头:“柚凛凛……”

脸色从看见国见时的不高兴到已经说话时的委屈,变脸很成功了。——目睹变脸全过程的国见心里暗道,这是一个劲敌。

被哄骗到的柚凛拍了拍木兔的手臂:“没事哦!”

然后给国见使眼色,国见看懂了,但他才不会跟着哄人。

保持沉默已经是他给对手的最大尊重。

木兔噘嘴疑惑,难道是他演技不过关?可是翔阳就是照着那个视频学的啊?这个叫国见的怎么不上钩啊?不应该出言讽刺他吗?然后他再可怜,委屈,柚凛凛就会心疼他了!

国见单纯觉得:麻烦。

但在做某些事的时候,国见后悔了。

木兔那家伙是真烦人,又烦又让人难以忍受。

这需要比的吗?呵。

柚凛也琢磨出了:“光太郎今天异常……兴奋呐。”

“诶?”木兔蹭了蹭颈窝,“我每次都是这样!”

“……”柚凛、国见。

“阿英,咱们别比了。”柚凛只好将希望寄托在国见身上。

国见沉思片刻,目光落在某人缠着人的手上:“你可以下去了。不想****的话。”

柚凛脸红,木兔羞恼。

国见亲了亲柚凛的脸,温柔地拍着她的背:“睡吧。”

“没人再折腾你了。”

“到最后,还是我最心疼你了。”

被落在一边的木兔:悟了!原来以退为进是这样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