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sa Kiyoomi)独白

嗯,好可惜。

我抛着排球想:谁要是欺负Yurin,我一定会杀了他。

03

我叫Sakusa Kiyoomi,今天和她分床睡了。

也是,早读小学了,还在一起的话,很羞。

养的小鸡,死了。

我意识到生命真的好脆弱。

可是某个不要命的居然离开我的身边,去了其他学校读书。

不想和我在一起了?

为什么?

因为她觉得我对她太凶了,管得太多。

可是做**的,不就是要时刻守护(划掉)照顾**的吗?

呵呵,好啊。

我再也不要管她了!

和她已经一天没说话了。她看了我一眼就离开了。

烦躁。不喜欢。

和她已经一周没说话了。她看也不看我。

神经病。我一直在关注着她。不喜欢。

和她已经一个月没说话了。她好像很开心?

因为摆脱我了,所以很开心吗?不喜欢。

和她已经……

她生病了。

“我会好好照顾她的,让她和我在一个学校吧。”我承诺道。

我守在她的床边,直到她醒来。

我想,我再也不要和她分开了。

好蠢的Yurin,连发烧了都不知道。

……怪我,怪我没有跟着她去学校,怪我没有再和她睡一张床。

我说:

“这么大了,还会生病发烧!这么点小事都做不好!怎么可能照顾好自己!”

她噘嘴,不理我。

我说:

“没有我,你根本就不行,不能好好生活!你必须时刻跟着我!”

她恹恹地点头。

打个哈欠,不理我。

在我准备离开时,她拉着我的手说:

“想和**一起睡觉。”

我高冷地点头,面无表情地和她一起进入梦乡。

04

我叫Sakusa Kiyoomi,读国中了。

她非要来做经理,以为经理很好做吗?全是脏活累活。

最后……还是我来帮忙。嗯……古森也有帮忙。

她喜欢的事天天都在变,现在居然要去做模特!

我上网看了很多新闻,好担心她被欺负。

我问她:“为什么要去做模特?可不可以不去?”

她眼睛盯着电视,看都没看我:

“因为我想要赚钱!很多很多钱!”

“想要钱?我的不都给你了吗?”我感到纳闷,她为什么会差钱?她把钱都花在哪里去了?

看来,养她……要存很多很多很多钱。

不过,她最近变得会心疼人了,给了我很多酸梅。

明明自己不爱吃,却还是准备了很多。Yurin是个好**。我很喜欢。

怒所里,有很多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想向她告白?

呵呵,没门。

全都踹掉。

脏东西。

肮脏的东西也想碰她?

滚吧。

都滚吧。

05

我叫Sakusa Kiyoomi,高中了。

居然不和我在一个学校。

我的直觉告诉我她想谈恋爱了。

但是……他们的话在耳边响起:

“你管她的事是不是越来越多了?这会让她很不自在,很不舒服的哦,这种守护是不好的。”

我这样做不对吗?我应该怎么做?

她去了枭谷,很开心,每天都是如此。

晚上也不再和我说她在学校里的事了。每天只知道抱着手机笑!

去京都集训,她居然给古森发消息,都不给我发!什么叫记不记得她说过的“孤爪研磨”啊? !

孤爪研磨?男的?不可以!

她在枭谷里遇到有人给她送情书或告白……应该怎么办?

她在枭谷还好吗?

她安生了一段日子。

暑假来了,一个人又抱着手机在看,我在旁边坐着也不和我说话。

好像在看浴衣?

要去参加烟火大会吗?

我帮她去定制了浴衣。

店员问我她的尺码?我当然知道,蠢问题。私と彼女は诞生の时から一绪です,她的所有我都知道。

问我不需要人去试吗?不需要,这是送给她的礼物。

朝颜:短暂又美好。

我想:不管是穿着这衣服去和谁见面,男或者女,他们之间的感情最好就像这样,是短暂的,但也必须是美好的,这样……她才不会伤心。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一直不回我电话,电视台里播放的各种案件映入脑海。

她真的不让人省心!我要去接她。

她穿着白色浴衣盈盈走来。

我挑选的眼光很好,我就知道她适合这件衣服。

很漂亮。很喜欢。

她踩着木屐走走停停,看来是不舒服。

我蹲下说背她。

“圣臣酱——”

“我来啦——”

她直接跳了上来。小孩子吗?啧,真是不省心!

我说她:“不省心。”

她说:“略略略,是可恶的圣臣臣!”

没有礼貌,最近总是这么叫我。

走了几步,我顿住脚步。她身上……带着其他男人的味道。

她疑惑地问我怎么了。把头偏到我的肩膀边,想要看清我的表情。

发丝搔得脸颊发痒。她还真是什么都无知觉。

不行,要让古森去查查她在枭谷和谁走得近。

我说:“今天很开心吗?”

她说:“很开心啦。只是没有圣臣臣在身边,有点不开心呢。也想……和圣臣酱一起去看烟火大会!”

我想:如果她一直都是我一个人的Yurin就好了。

很喜欢。

路灯下,我们的身影被拉得越来越长,这条回去的路,要是再慢点就好了。

06

我叫Sakusa Kiyoomi,秋天开始了。

她要出国?

我支持。

因为这是她的梦想。而且,我决定要重新做一个好**,是能让她依靠的人!

她的决定我会替她把关!

稻荷崎这个学校的校风还不错。我查过了。

最近在比赛上也有遇到过这个学校的人,很有礼貌,实力也不错。

不过……

真糟糕,去那么远的地方。好想她。在稻荷崎有人喜欢她吗?她有被骗吗?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