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浑浑噩噩的目光,亲眼看见小九最终不敌体力不支,逐渐慢下速度。
小九宛若落入捕网的猎物,可悲可怜地在自己未能觉察的时候,被如潮的猎手,人海战术一步步瓦解“肢体”,沦为已定的“盘中餐”。
十一的声音越发干哑,如酷暑下开裂的地表土块。
“姐姐……别和他们……打……你……快走……”
十一想要爬过去,劝小九快跑。
动弹不得的身子,沉重如铅球,难以自动。
她只能眼睁睁看着最爱的家人,一步步落于下风,浑身是伤,浴血奋战——
直至奄奄一息。
她看见小九姐姐遍体鳞伤,双腿无力,也要挣扎起身,继续反抗。
她的眼角蓄满泪水,小小的胸腔,蕴含敢与狂风暴雨争怒的滔天怒火。
她的眸光满溢凄怆的愤慨。
为什么?
为什么他们必须要待在实验室,沦为大人的趁手工具?
他们不是人吗?
书上不是说人有反抗的意志、有自由的权利吗?
为什么他们不能拥有自由?
为什么上天要给他们这样不公的命运?
为什么他们不能如书上所说,拥有简单幸福的人生?
为什么别人可以随意摆弄他们的人生?
心中名为怨恨的怒火,越发盛烈,疾如风雨。
猛烈地蚕食仅存的理智。
为什么?
为什么!
明明她有在乖乖听话,听大人的话,努力配合实验,忍下所有疼痛,不敢提出任何要求,压抑自己的本性。
不是说乖巧的孩子会被上天怜爱吗?
不是说命运会眷顾乖巧的孩子吗?
骗人。
骗人!
“大人”带来的“书”,都是骗人的!
她此生唯一一次的任性——想要逃离这该死、不公平的命运,就要失去所有家人。
她的每一次乖巧听话,为什么不能换来一次“叛逆”的满足?
她只剩下他们了,只有他们了,她只有家人了。
就连唯一的家人也要被夺走!
她受够了!
她受够这个令人厌恶的人生了!
能力、能力、能力、能力!
为了这该死的、会被夸奖的能力,就要他们一次次承担所有苦难!
为了发展能力,被迫一次次做实验!
凭什么?
凭什么!
实验室想要这个能力,凭什么不自己去做!
凭什么不用自己的命,去践行那惨无人道的“理想”!
凭什么要用他们的人生,来服务这不该存在的能力!
既然她也是实验体——好啊、好啊、那就试试她的能力!
她的周身赫然爆发璀璨的魔力。
汹涌的恨意,宛若毁灭性的灾厄。
她痛恨这个残酷的命运、痛恨这群干预、摆布他们人生的恶人!
她的眸光闪过一丝暗流。
记忆宛若枷锁崩裂的匣子,终于得以窥见忘却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