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糖专家]:鹏鹏的背影好落寞啊...明明他也很喜欢秀秀的[心碎]
[显微镜女孩]:双胞胎喜欢同一个女生太虐了!鹏鹏刚才那个抿嘴的表情我哭死!
[理性分析君]:其实鹏鹏更适合秀秀吧?两个人在一起多欢乐啊[叹气]
[鹏鹏后援会]:抱走我家鹏鹏!我们鹏鹏值得更好的![爱心][爱心]
[秀秀的小迷妹]:虽然站豪秀CP...但看到鹏鹏这样也好难过啊[泪目]
[吃瓜第一线]:鹏鹏:终究是错付了[狗头保命]
[用户9527]:鹏鹏不哭!姐姐给你介绍更好的![拥抱]
[嗑学家]:鹏鹏接水是假,躲开修罗场是真啊[笑哭.jpg]
[居委会大妈]:建议节目组给鹏鹏安排个新女生!立刻!马上!
蔡一棋打趣道:“怎么有人脸红了,是吃太辣了吗?”
孙秀秀羞的与夏莹莹抱作一团,将自己的脑袋埋进孙秀秀的怀里。
李易豪连忙替她解释道:“没有,她是摆动作用手捂着自己的脸,所以捂红了而已。”
然而,如此苍白的解释并无人在意。
大家依旧像是商量好了一样继续起哄打趣。
武鸣笑呵呵道:“凑近一点啊,你们俩是不熟吗?”
众人有意识的将他们二人拥挤在一起。
就在此时,李易鹏拿着水壶走了进来。
武鸣看到突然进来的李易鹏,又看到被大家簇拥在一起的二人。
心中暗道不好。
他眼珠一转,立刻高声喊道:“来来来,大家都凑近一点,我们一起拍张合影。”
李易鹏闻言,立刻放下水壶,走到孙秀秀的身后,弓着腰,将自己的头伸到孙秀秀和李易豪的中间。
“咔嚓——”画面定格。
观察室内,萧飞宇双手紧握,眼睛直直的盯着屏幕。
他脑子里不断回想着之前孙秀秀和李易鹏在一起的种种。
他一直是比较看好孙秀秀和李易鹏在一起的。
而且上一期孙秀秀还给李易鹏留言了。
这怎么过了一周,孙秀秀的态度又明显变了呢?
实在是想不通,女人都是这么善变吗?
萧飞宇正想开口说出自己的不满。
屏幕里突然传出节目组的小广播声音。
“各位嘉宾请注意,各位嘉宾请注意。”
“昨天晚上女生给各位男生进行了留言,现在大家可以与自己的留言对象一对一,面对面的去听留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