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是最近网上节奏非常大。
说他缚地灵,还经常K头。
所以他现在在舆论压力下,有事没事就往下靠。
面对四人包夹,虽然对方是牛头。
可没6的牛头脆皮的很。
而且两人都被闪。
即使这样,妹扣还是提醒道:“小苏,你操作不行。
我先手。
待会你在接控制。”
“好!”
苏瞻明有自知之明,并没有逞能。
这种职业级别的配合,在训练赛上面他经常跟不上,所以队友都懂,尽量不让他打先手。
很快,在四人的配合下。
乌兹小炮在拿两个人头。
下路彻底起飞。
“哈哈哈...干得漂亮。”
“这把我要是还C不了,我回去表演一个倒立洗头。”
乌兹已经彻底兴奋起来,经典脸部开始变红。
而外面同样看呆。
管泽元惊呼出声:“这...OMG完全崩了啊。”
小伞也是无奈叹气:“这个新人打野...”
“哈哈哈...人机局了。”
“被乌兹开局拿到这么大优势,接下来画面恐怕会相当残忍。”
“打野崩完,下路崩...是我直接挂机等15。”
“下路等级落后1级,打野已经差距2级,天崩开局啊。”
“AKI还说打爆人家新人,结果来了一个反向操作。”
“啧啧...黄金打野都能上赛场,难道说,我也行...”
“拉倒吧!那是人家是打野位,其他位置有意识没操作直接给你爆线。”
观众粉丝眼看OMG开局被打的如此惨,都有点心疼了。
事实如解说和观众猜测的一样,接下来就是EDG疯狂的滚雪球时刻。
这一套乌兹太熟悉了。
后面全程由乌兹指挥,妹扣副指挥。
拆掉下路之后就去上拿到峡谷先锋,随后来到中路撞掉中一塔。
在然后就是上路一塔。
乌兹的小炮越打越肥,当他三件套的时候,OMG全员才一件。
20分钟不到。
连大龙都还没出来,就结束了比赛。
“哈哈哈...爽!”
乌兹一整局都没停过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