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章 网上激烈讨论

乌兹想了一下,立即回道:“其实并没有什么技巧,相信看过我直播的都知道。

那就是要带小兵去质器。

这样才能出到电刀之后一下将后排小兵全部电死,以提高清兵效率。

当然最重要的是VN不能先出,得看对面的阵容和AD。

如果肉和近战比较多,以及对面也是手短的卡莎、霞这些,就可以考虑出。

反正条件非常苛刻。”

“好吧!”

“看来VN这个英雄确实非常难玩。”

骆歆听我一阵头皮发麻。

“果然还是废物英雄。”

“VN早就应该改版。”

“一个全联盟唯一没有AOE的英雄,拳头不知道怎么想的。”

“老古董!”

“以前AD大多都是靠普攻输出,VN还能玩一下,现在技能型AD太多,机制太落伍了,根本没法对线。”

“现在乌兹玩的也菜,要不是苏神第一波来反蹲,直接下路就炸了。”

“巅峰乌兹还能玩一下,现在的乌兹连最引以为傲的卡距离都不行了。”

听着采访,狗粉一个个感叹无比。

曾经他们的偶像乌兹那可是VN的绝活,即使遇到女警这种天敌都能打。

现在却拉胯无比。

听着场下的议论,乌兹显然也被影响到,情绪有些低落,

他那一把确实玩的不好,差点被线杀。

骆歆显然感受到了乌兹的情绪变化,以及下面的讨论,所以立马转移话题道:“最后一个问题。

Uzi,我想问一下最后一把关于前期打野互换野区的情况。

那里我印象非常深刻。

我很好奇,爱逛...苏哥那里他是怎么突然反应过来想着去对面反野的。

作为上帝视角的我们,明明发现你们在红色方没有对面的视野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