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局?”
“输了不怕玉玉?”
“火药味十足,苏神难顶。”
“这把唯一开团手放到苏神身上,朱开怎么想的。”
“苏神这经常Q空的人让他来开团,EDG已经走远。”
众人不是小白,很多都是看了7、8年的比赛的人,一眼就看出两边阵容的缺陷和优点。
苏瞻明只是反蹲和打野意识厉害,开团这种事根本没人看好。
大家都知道苏瞻明操作只有黄金水平。
而就在他们讨论的时候,比赛终于开始。
“苏哥,需要我们帮你排眼吗。”
一开局妹扣就提醒出声。
“不用,他们没这么傻。”
“帮我守住蓝buff就行,我怕天哥比AKI更激进,前期就来搞我。”
苏瞻明没有让其帮忙。
同时也明白妹扣的意思,是怕妖姬又像OMG上次一样利用W跑到上半野区插眼。
不过TES确实没这么傻,别人用过的套路还继续跟着用。
他们这次比较保守,教练的给的赛前布置是主打下路,只要遏制住乌兹的发育就行。
虽然乌兹巅峰不在,不过EDG这段时间依旧还是靠乌兹在C的多。
“天哥,我这边插好眼了。”
“我这边也封锁住。”
一开局,大黄和rookie同时出声提醒。
“放心,这把我肯定让阿木木一次都来不了下路。”
小天闻言自信无比。
同时来到F6这边,准备开始他的计划。
而这一幕,也让解说发现。
管泽元:“啊...TES这把好狠,并没有像OMG一样,利用妖姬将眼插到EDG的上半野区,而是直接在自家两个河道口插了防守眼。
显然这是怕苏神打OMG那把一样,开局就大胆的入侵他们TES的野区。”
cat:“那TES的意思很明显了,肯定盲僧要速2过去入侵。
这样能把阿木木赶到上半野区,同时还能多打一组野怪,肯定是赚的啊。”
果然!
和cat猜测的一样,小天盲僧确实是速2之后来打河道。
而且无视EDG的防守眼,直接入侵过去。
“来了!”
“这打法就很FPX,经典明着来。”
“很有当年各种明着三包一、四包二的味。”
cat见此立即吹嘘起来。
管泽元见此也无奈道:“那没办法了啊!
估计苏神也没料想到小天这么果断和凶狠,无视眼位都要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