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又不是低端排位赛,而是职业比赛。
虽然他拿了四个人头,可队友其实什么好处都没捞到。
尤其是乌兹,刚才还丢了一波兵线。
好在混了一点助攻,不至于亏大多。
中路fofo凭借刚才的补刀领先和经验领先,面对2个人头的杰斯也还能勉强应对,不过依旧没有线权。
对此!
苏瞻明只能刷自己的上半区野怪,不敢过去入侵对面野区。
以他的装备,刷野速度大大加快。
等刷完上半野区又变得无事可做。
“苏爹,上路可以越。”
然而就在他迷茫的时候,阿乐突然出声提醒。
苏瞻明闻言这才切屏看了过去。
只见可怜的大黄又被阿乐打得生活不能自理,此刻被按在塔下瑟瑟发抖。
他上路是被牺牲的路。
波比真不好打这种长手的英雄,此刻已经只剩下三分之一血。
“可以,我马上过来。”
苏瞻明立即答应下来。
因为他看到猪妹同样刷完上半区就往下半区赶去。
另一边。
大黄眼看自己血量不健康,再加上凯南一副急躁推线的模样,立马感受到了危险。
于是在耳麦里立即喊道:“天哥,能不能帮我抓一波上。
我感觉我上路有点危险。”
“不行!”
然而小天很是果断的拒绝,并继续说道:“下路杰克压的太狠,我怕对面那个爱逛街去gank。
你委屈一下,抗一下压。”
一边说着,他一边急忙赶往下半区。
德莱文这个英雄选出来不能有任何的劣势,他必须去下保证杰克的安全。
“好吧!”
大黄一脸委屈的模样。
阿乐给他的压力实在太大了,而且波比也不是什么抗压厉害的英雄,一个稍微长的攻击技能都没有,妥妥的超级短手。
“靠,阿乐你这逼不讲武德。”
只是就在他与小天交流的时候,又被阿乐偷袭Q中。
并且这家伙还非常凶狠的开着E上来顶着塔A了两下,随后开W又消耗掉一波血量。
刚吃药恢复的血量又被打下去。
此刻只剩下200不到的血量。
“算你狠!”
大黄有苦说不出,只能开W加速跑到塔后面回城。
就是害怕凯南越过塔来搞他,所以离的非常远。
只想着不被干扰快速回城,然后补满状态在TP回来吃线。
然而他想多了。
“苏爹,人头给你,我吃塔皮。”
阿乐眼看石头人已经绕到后面,第一时间选择放弃人头。
主要是想打好关系,让以后苏爹能多照顾他上路。
“不错!”
“阿乐你小子眼力劲不错,以后有机会我会让你爽一把。”
苏瞻明立即给了他一个懂事的点赞图标。
正好他出了黑暗封印,非常需要人头增加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