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瞻明特意还多看了几个视频,全是享受。
甚至还有韩语版、英文版、越语版...
最后还看到非常经典的笑了不知道多少年的两名警察。
警察甲(xun):天哥,您好!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您?
天哥:(喘息未定)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
警察甲(xun):我们是大小王,我们不会怕。您请说。
天哥:我刚才,被一个黄金打爆。(神情凝重)
警察甲(xun):黄金是哪一位?
天哥:(激动摆手)哪一位,就是那个最近在我们LPL很火的那个黄金打野啊。
警察乙(Kanavi):(迅速画完一张NIP的黄色队标)您看是这个吗?
天哥:不是大安老师。
警察乙(Kanavi):(重新绘制 RNG金色队标)那是这个?
天哥:也不是这个,RNG都入土了,配遇到我吗。
警察甲(xun):(拿过画像,修改成黄金色的OMG队标)这个应该非常接近了吧。
天哥:(拍飞画像,夸张比划)什么乱七八糟的,我说的是黄金段位的选手,不是一个队伍。
警察甲(xun):明白了,您继续补充。
天哥:(沉浸在回忆中)他在EDG出道,上来就以黑马之姿杀了上来,并且还要以黄金的身份挑战我。我当然不放在眼里,上来就拿出绝活盲僧要教训他。但这黄金意识太恐怖了,简直就像一具飘荡在野区的鬼魂,我根本找不到他。
警察乙(Kanavi):(突然低头笑出声,随即用手掩面)
天哥:你在笑什么?
警察乙(Kanavi):(强行镇定)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天哥:什么高兴的事?
警察乙(Kanavi):我春季赛被评为一阵野核。
警察甲(xun):(忍不住笑出声,随后效仿乙的姿势掩面)
天哥:你又笑什么?
警察甲(xun):(憋笑回应)我春季赛被评为二阵野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