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fofo杰斯吃塔皮吃爽。”
猫皇:“感觉JDG走远了啊!
有想过EDG会爆冷,但没想到爆的这么狠。
大概率要3比0。”
Rita:“嘻嘻...这大概就是网上说的傲慢之罪。
赛前JDG是真没怎么研究过EDG。
尤其是kanavi。
从他三把下来的举动可以看出,多多少少很是看不起苏神。
很多时候明明装备落后,非得还要上去硬拼操作。”
“哈哈哈...EDG都打花了。”
“看得真爽!”
“尼玛...苏神做个人吧,都跑到二塔阴人。”
“怎么感觉这把像在打排位。”
“EDG王朝了。”
“苏神的个人秀?”
“这还打什么,都已经碾压。”
“JDG5人估计已经心态崩了。”
“妮蔻这英雄和左手真的非常配,一到劣势就隐身。”
“他开过一次团吗。”
“这个SB打野到底谁吹的美猴王。”
“还一阵打野,被一个黄金打野当猪杀。”
“我的世界观崩塌了。”
一时间,观众粉丝热议不断。
主要是没想到JDG会被打成这样,好歹也是在msi上吊打T1和GG的强队,结果今天却被一个黑马EDG打成人机。
让人大跌眼镜。
与此同时。
随着下路双人组的阵亡,JDG彻底迷茫。
他们这个阵容前期是靠猴子打输出,结果前期就爆。中后期则是靠韦鲁斯打输出,结果一直被杀,想养都养不起来。
kanavi再次复活后,看着身上的峡谷先锋一脸郁闷。
上把拿到峡谷先锋,结果被铁男强行惩戒掉,放了个寂寞。
这把更惨。
拿命捡到的峡谷先锋,结果放的机会都没有。
峡谷先锋只能存在身上4分钟。
在野区又逛了一会,时间来到11分钟多的时候,他放在了中路。
并集结了5人过来。
顺带看看有没有机会抢第二条小龙。
“天真!”
“兄弟们,来一波齐射。”
苏瞻明同样指挥队友来到中路。
眼看对方全部窝在先锋后面,于是他立即让队友按照训练赛时的打法,让对面知道什么叫做火力打击。
下一秒...
日炎耀斑!
科学的地狱火炮!
电能激荡!
弹跳炸弹!
旋涡种!
极具画面冲击力的震撼场面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