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5章 这也能打赢?

最后语气中的自信已经消失,很是自责的道歉道:“我的。

应该早算到对面看到我们下路血量不健康会提前过来越塔。

是我太心急。

不应该贸然出手。

哪怕在晚一点出手,说不定这波团就是我们赢。”

一瞬间,原本士气高昂的HG队。

此刻都沉默下去。

这波打输太伤了。

反观另一边。

“我靠,三杀德莱文,那我准备躺赢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369看着下路的情况,顿时心情顺畅许多。

被一直压在塔下的郁闷心情都瞬间得到缓解。

“牛!”

左手只是简单的回着。

但内心却非常高兴,紧张的心情瞬间缓和下来。

苏瞻明他倒是不担心,对其充满信心。

可对于这个老队友阿水实在不放心,尤其是闪现撞墙那一下,心直接沉到谷底。

只是没想到还能被他操作回来。

“哈哈哈...还是苏哥来的及时。”

“要不是他伤害高,我恐怕撑不到凯旋回血。”

阿水立即谦虚的回着。

“不错,还知道谁是大哥。”

苏瞻明很是满意。

都说水子哥情商高,看来不假。

一边笑谈着,苏瞻明一边将第二轮刷新的石头人和F6拿下,继续将猪妹逼得只能在上半区活动。

而看着空空如也的下半区。

“爱逛街,你个混蛋,是强盗吗。”

kanavi欲哭无泪。

太憋屈了。

从比赛到现在,他下半野区的怪到现在还没看到过一次。

打到5分钟。

他一直只能在上半区刷。

玩个打野永远少一个半区的野怪,让人怎么玩。

此刻只有宙斯心态还好一些,他上路没有受到波及,眼见队伍士气低迷。

打野更是心态快崩掉。

于是好心开口道:“要不kanavi你来上帮我抓一波。

这个时间点对面可能会去打小龙。

估计不会在上半区。

反正你现在没事做。”

“还抓啊!”

kanavi顿时心里打怵。

因为这样的事他没少干过,好几次趁对面打峡谷先锋跑去抓中,结果被各种反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