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9章 李哥上场

尺帝和kanavi已经被虐过2次,因此都麻木,调整比较快。

最受影响的是K博士和超威。

两人都是新人。

超威因为那波被秀,第一个关键大浪费,后面就一直被爆。

唯一的机会没抓住。

后面潘森有闪更加抓不住。

到最后经济差不多变大,导致在去抓的时候2打1都打不过。

而且一血也是他送出的。

所以他很是自责,如果说这把谁是首锅,他绝对是第一。

其次就是K博士。

指挥被完爆,让他的自信心完全被摧毁。

所以最终他还是开口道:“教练,我可能指挥不了了。

上把失误我其实问题最大。

要不你换人指挥。”

这可是亚运会,一旦失败,回去他都不知道会被网上喷成什么样。

爱逛街这人他完全猜不透。

思维天马行空。

临场反应更是完爆他。

K博士就怕最后一把万一再次失误,那他的整个职业生涯恐怕要活在愧疚之中。

甚至要被网上黑子骂一辈子。

KK很是明白。

对战语音他们教练在后台能完全听到。

自然能感受到K博士的压力。

作为一个新人,刚才的对局确实非常打击他。

每做一个决策就让队伍坠入深渊一分。

不说新人。

作为老人的kanavi都被爱逛街将自信心完全摧毁,所以亚运会训练期间,kanavi就没在指挥过。

想着,他大概明白了K博士的意思。

因此转头道:“超威,现在队伍急需一个指挥。

如果你能担起这个责任...”

“让Faker上吧。”

然而还没等他说完,超威很是主动的让位。

开什么玩笑。

他作为刚才的首锅,光是对线左手压力就很大。

现在还让他指挥。

这不是让他背锅吗。

所以果断退出。

万一输掉,被全网集火的就是Faker。

最后一把才是关键局。

也是压力最大的一局。

见此,KK再次转头道:“Faker,既然超威愿意放弃首发。

你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