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次就是龙龟。
这英雄太肉,不适合yike的螳螂发挥。
EDG则是:妖姬、沙皇
苏瞻明考虑的是这两个英雄打fofo加里奥太爽,会让其对线很难受。
随着禁选结束。
苏瞻明这边给阿乐继续拿奎桑提。
G2这边则是:岩雀、螳螂
最终G2终于将自己的打野暴露出来。
yike自信的笑着。
他已经给出答案,对方应该没什么英雄。
最后就是玩一把老鼠。
这次双方互换角色,轮到他来当猎人。
“螳螂吗!”
苏瞻明喃喃自语着。
“苏爹,要反手来一把老鼠吗。”
“弄他!”
阿乐眼看对方亮剑,立即怂恿出声。
“不行,老鼠打螳螂要被虐成狗。”
苏瞻明疯狂摇头。
老鼠这英雄打一些战士和笨比坦克还行。
面对刺客。
即使领先一件装备都不一定打的赢,天生克制摆在那里。
“要不继续莉莉娅。”
“之前你不是拿这个英雄打过,还是比较克制的。”
乌兹也跟着建议出声。
“可以是可以。”
“不过中单已经选择加里奥,在玩一个AP优点不搭。”
苏瞻明继续摇头。
“要不狮子狗,小苏你不是喜欢玩冷门英雄。”
“而且正好可以和对面互动。”
朱开在身后同样建议出声。
“哥...我也想啊!”
“可狮子狗是我能玩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