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苏瞻明刚才的大度,不是应该回他:算了吗。
只不过他只能在心里吐槽,表面还是开口道:“行...那等会我找机会放峡谷先锋。”
而就在双方耳麦里交流的时候。
回放已经结束。
管泽元看完再次扎心的叹息道:“这波多兰真的打的很好。
可惜!
就是经济差了一点。
要是多撑住一点时间,等到技能CD好,说不定真能打赢。
只能说我们EDG前期有优势,秒的太快。”
小伞闻言接着分析道:“其实不仅仅是因为EDG前期优势。
感觉就是GEN这波团打的也有问题。
看似鳄鱼打了一个出其不意。
可多兰武器没考虑后续问题。
你这越过前排,在越过乌兹卡莎,直接三段位移过去杀剑圣。
大家的位移技能都全部因此交掉。
那后续怎么办。
没有多余位移技能拖技能CD,只能被动挨打。
还有烈娜塔。
也是将宝贵的卡莉斯塔大招用来位移打断苏神剑圣的W,其实真没必要。
剑圣已经残血,完全失去了战斗能力。
即使不打断,等W一结束。
超威阿卡丽同样能收掉。
还不如在后面保护卡莉斯塔。
说这么多,其实我想说的是,GEN这波之所以会输,完全是上头了。”
Rite:“会不会就是前面被苏神剑圣W秀太多,所以一看见苏神剑圣开区W,delight就迫不及待的过去打断。
以弥补上次没能打断导致团灭的执念。”
小伞:“哈哈哈...真有可能。
苏神前面做的事太遭人恨,属于埋下祸根。”
“...伞爷分析到位。”
“哈哈哈...大校吹了半天的出其不意,结果说白就是上头。”
“什么打团无敌,GEN不过如此。”
“大校的道心跟着破碎了吧。”
“有没有可能,所谓的GEN打团无敌指的是他们乌龟阵打法无敌,而不是这种冲脸打法无敌。”
“前面兄弟说的有理,习惯了防守,突然要打这种冲脸阵容,多少有点不习惯。”
“感觉要3比0下半了啊。”
“兄弟别半场开香槟。”
“有什么不敢开,GEN现在就是强弩之末。”
一时间,关注粉丝又热议起来。
最多的还是调侃管泽元。
就像看WE喜欢看微笑破防一样,看GEN比赛观众粉丝就喜欢看管泽元破防的样子。
尤其是伞爷,真是在旁边句句扎心。
与此同时!
游戏中。
经过峡谷先锋团,EDG经济已经领先达到30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