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9章 说好的莎士比亚呢

玩个辅助还是这么给力。

今天稳了。”

wink也上前道:“苏神还是厉害,我以后要多多向你学习才行。”

“哈哈哈...没问题。”

“不过要交学费,2000一节课。”

苏瞻明闻言立马开起玩笑。

结果wink还当真,立马回道:“可以...哪怕我一个月工资都行。”

“哈哈...眨眼小子,你是真想进步啊。”

阿乐这个爱取外号的又出来恶搞。

不过职业选手谁没被网友取过外号,所以wink并没有生气。

队伍气氛还是好的。

反观LNG休息室。

几人一个个垂头丧气。

原本以为苏神突然转型辅助,会非常好拿捏,今天会干脆利落的将EDG淘汰掉。

这样大家都会名声大噪。

结果反被人家打了一把人机局。

罗盛见此立马安慰道:“刚才比赛我看了下,苏神确实厉害。

转型辅助依旧还是那么实力深不可测。

不过你们刚才也给了不少机会。

尤其是iboy你。

还敢当面亮标。

现在我暂时不训你,回去再说。

下一把你还是这样上去浪,那我不介意将你下放。”

“我知道了。”

iboy显然是被打的没脾气了。

一开始还信誓旦旦的要秀翻苏神,结果反被教育。

眼见最大祸首知错。

罗盛这才继续说道:“还有scout你,今天状态实在有点差。

苏神没上场就有点低迷。

刚才这把你是被钩的第二个多的人,给对面机会太多了。

希望你别被场外一些因素影响。

职业选手只要打好比赛,什么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知道了教练。”

“下把我会认真起来。”

对教练,身为韩援他还是比较尊敬的。

同时被苏瞻明这样虐。

同为冠军选手,还是被老东家的人虐。

在想到身上和EDG的官司,他立马重新燃起斗志。

就像教练说的。

只有打出成绩才能证明自己。

或许因此EDG老板会后悔,又有想将他拉回去的想法,从而即使官司输了也不会要太多。

甚至不要求他赔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