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0章 这也能打赢啊

宝蓝:“确实出乎意料。

不过打成这样,我只能说两边都有问题。

首先是一开始。

苏神的娜美打的太过谨慎,摄于机器人的威力,只敢躲在背后帮A近战兵。

好在gala经验丰富,一直在顶在前面A远程兵。

所以即使被抢二,也能第一时间立马升二。

到这里两边AD都没有问题。

就是苏神作为辅助没有做到位。

不过可以理解。

毕竟才转型辅助。

随后就是关键的点来了。

hang这波感觉有点急,过于模仿苏神机器人的路数。

苏神太容易识破。

导致Q空掉之后彻底废掉。

如果只是单纯出Q空掉,他至少还有一个闪现E帮iboy卡莉斯塔威慑gala卢锡安。

结果导致iboy被gala打的非常难受。

iboy是有点上头,但就是因为机器人失去威慑力,才被gala卢锡安追的太狠。

这波两人都有问题。

不过后续苏神的选择反而让人眼前一亮。

2级没有学Q,而是学E。

这倒是非常理智的一个选择。

学Q固然上限高。

Q中卡莉斯塔就能造成反杀。

不过显然苏神很有自知之明,知道很难Q中,在那种紧张博弈的氛围下还能保持冷静学E。

只追求打出血量上的优势。

这点苏神让我很是佩服。”

米勒:“宝蓝果然是冠军辅助,这些细节方面的问题说的非常详细。”

Rite:“苏神一向都非常细。”

在他们三人分析的时候,直播间同样已经热议起来。

“卧槽...居然打赢。”

“苏神这么怂都能拼赢,到底是LNG两人太菜,还是gala太强。”

“什么鬼!”

“有点假啊!”

“这科学吗。”

“怂着怂着都能打赢。”

“笑死!如果是这样我上我也行,不就在后面放个W奶一下就行。”

“不学Q的娜美,还玩什么娜美。”

“苏神你个假辅助,娜美的灵魂都被你丢掉。”

“就是,要是我就学Q,现在已经拿到大头鱼腩的一血。”

“宝蓝就别吹了,上帝视角吹谁不会。”

“哈哈哈...真让他上,说不定还不如苏神。”

“等等...Rite你怎么知道苏神这么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不对劲!”

“难道两人已经私底下深入交流过。”

“不要啊!Rite可是我的老婆,苏神用完记得还我。”

面对这一波交锋,观众粉丝们都看愣了。

想象中的被虐画面并没有出现。

反而是iboy被打的抱头鼠窜,就很不科学。

明明苏神什么都没干,就在背后丢丢技能奶一下,结果就打赢。

这让他们产生了我上我也行的错觉。

普通人恐怕那一下闪现Q就得中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