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粉丝又聊了一会,苏瞻明终于在直播时长到了之后就下播。
时间紧凑,他们明天早上还得早起做准备工作。
下午就得跟JDG打比赛,争夺四强名额。
很快,时间来到第二天下午。
因特尔电竞中心。
在场馆外,已经聚集大量粉丝在门外等候选手的到来。
只不过大多都是举着EDG应援的牌子,其中大半又是应援苏瞻明的牌子。
而作为本土作战的JDG,却少的可怜。
“直播看了吗,苏神今天要拿膏子哥和看片哥开刀。”
“肯定看了啊,苏神太搞了。”
“我看今天不是苏神被打脸,就是膏子哥和看片哥被整破防。”
“JDG这队伍怎么还有人粉。”
“就那么点人,不会是JDG请的假粉丝吧。”
“有可能!毕竟东哥财大气粗。”
“有什么用,就一个小丑队伍,去年组建银河战舰,结果被苏神当孟获7擒。”
“今年没了左手,已经掉出大小王。”
趁着人没来,这里的粉丝议论纷纷起来。
能来看比赛的都是真爱粉。
虽然昨天晚上大多人嘴上说着不看好苏神获胜,不过到了现场,有JDG的粉丝在,自然不会表面上说自家支持的战队不行。
这不是丢自己脸吗。
“靠...EDG的粉丝太过分了。”
“这么大声议论什么意思。”
“牛气什么,说不定今天就翻车。”
“让他们说,我们是素质粉丝,等他们输了比赛,等出场馆的时候在羞辱回去。”
“就是,到时候打脸他们肯定非常爽。”
而这些缩在角落等自家JDG战队过来的小部分人,只能尴尬的自我安慰着。
好在很快双方参赛队伍都开着黑色商务车过来。
“尺帝加油!”
“尺帝我爱你。”
“圣枪哥加油。”
“圣枪哥要给小学弟报仇啊。”
“小骑士已经被爱逛街占霸占,你们才是真正的元老。”
“圣枪哥一定要打脸爱逛街,让他知道谁才是EDG的队魂。”
“......”
这边JDG粉丝基本都是冠军粉,大多都是冲着尺帝和圣枪哥而来。
尤其是圣枪哥,寄托了他们对苏神的不满。
因为他导致现在的小骑士名存实亡。
当年夺冠的元老基本已经全部走掉,只有他一个人留队。
明显EDG就是偏袒苏神这个人。
都是为EDG夺冠,凭什么他待遇这么好,居然还围绕他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