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能赢,哪怕他一个野都不刷都可以。
“感谢苏哥。”
gala总算是懂事一些,再次感谢出声。
“淡定!”
“跟着哥混,保证你们都能玩的爽。”
苏瞻明爽朗一笑,随后继续说道:“走…我们走上路。
压死卡牌就看你了。”
“没问题。”
gala信心满满。
出门多两把长剑,还有红buff,他不知道怎么输。
另一边。
由于刚才的遭遇战打乱了计划,阿斌虽然战意满满,不过一时间不知道往哪边走。
因此询问道:“你们下路走哪里,现在不知道对面一个都没有露面。”
阿斌复活后看了一下,发现只有中路在对线。
上下两路的小兵都死了好几个,依旧没人去线上补刀,完全不知道EDG人去哪了。
“我先去下半野区,估计上半区都是对面的人在里面。”
同样复活的xun看着一片黑的野区,只能选择退避三舍。
on则是开口道:“上半区太危险,要不斌哥你去下,我们去上。”
回城补完状态的下路两人则是同样走到一半陷入纠结。
“OK!”
阿斌立马答应下来。
他在狂,也不敢独自面对一个前期拿到两个人头的卢锡安。
然而ELK却突然打断道:“还是去上吧。
苏神这人非常精明。
我们能猜到。
对方肯定能猜到。
我们还是反其道而行比较好。”
说是这么说。
其实ELK猜测苏瞻明去上的可能比较高,因为在他想象中,苏神作为队伍大哥,肯定会优先为自己考虑。
上路距离短。
能最快距离到达。
反正他们下路是优势,打谁都能打,何必浪费时间转线回下路。
因此他想坑一下阿斌,让自己玩的舒服一点。
让阿斌去对线苏神和gala。
“也对。”
阿斌想了下感觉ELK说的有理。
而且他习惯了上路,内心其实不想去陌生的下路。
最终还是往上而去。
然而他们都猜错了。
苏瞻明哪里管他们对面的各种小心思。
早早几人集火打完红buff就回城,依旧从中路上线。
看到对面分配好路线这才做出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