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苏神派克蓄力Q。
那他就可以趁机Q水泡反手甩过去将其浮空,因此相对比较安全。
只是他似乎忘记。
苏瞻明派克可是还有闪现的。
因此苏瞻明依旧当着ON的面直接蓄力Q,完全没有任何顾忌。
“给我浮空。”
ON见此立马心中呐喊着甩了一发Q过去。
脸上浮现自信笑容。
“小样。”
“你爸爸是走位不行。”
“不过娜美这种弹道如此慢的技能,我闪现还躲不过吗。”
苏瞻明非常有自知之明。
知道自己一旦蓄力Q肯定会被ON娜美的Q水泡打断。
所以根本不玩虚的。
提前准备闪现,在娜美出Q之后立马闪现向前躲避。
有心理准备之下。
娜美的Q非常容易躲。
下一秒,苏瞻明派克Q闪出手。
不仅躲过娜美的Q,还将其钩出防御塔范围。
同时E瞬间出手续上控制。
“靠,苏神你不讲武德。”
ON的笑容瞬间僵在脸上。
他是知道苏神还有闪现,可内心下意识觉得以其反应能力,估计是闪不出来的。
然而现实是苏神轻松闪了出来。
他大概率要死。
“苏哥帅啊。”
gala立马惊喜出声。
随后一个提前准备的蓄力Q出手,然后不断平A。
在娜美眩晕结束之后。
立马又是一个E出手,靠着减速效果走A追击着。
苏瞻明这次没有选择K头。
而是追进防御塔A了最后一下就后撤,前期防御塔攻击太高,没闪的情况下没必要为了K一个头去冒险。
而gala因为是远程攻击,不用怕防御塔攻击。
因此追进去补了最后一下轻松将人头拿到。
至此。
派克2-0
韦鲁斯1-0
开局仅仅一会,两人再次拿到巨大优势。
“什么鬼。”
“你们下路特么演我是吧。”
阿斌愤怒的语气如约而至。
ELK瞬间沉默,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ON则是一副摆烂的表情道:“我有什么办法。
苏神这么强,谁打他都是被虐。
又不是我们BLG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