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K博士帮忙掩护,自己大半血被打没。”
“已经没得玩。”
“gala已经无敌。”
“估计gala已经笑嘻。”
“等等…怎么看画面,gala反而像是哭了的模样。”
“不会吧!打的这么爽怎么会哭。”
“笑哭的吧。”
“有没有可能是gala以前在RNG过多了苦日子,来到EDG突然玩的这么爽,所以幸福的哭了。”
“哈哈…兄弟分析的好,还真有可能。”
观众粉丝见此,一个个幸灾乐祸。
想不到有一天T1会被这样虐,都快被打成人机。
而这还没完。
由于怕自己回城,小吕布可能会被越塔,K博士只能躲在后面嗑药回血,完全不敢上前。
直接化身宝蓝和没扣。
可这样其实和小吕布一个人对线有什么区别。
gala自然是越打越顺手。
E技能一好就上去飘两枪。
两个回合下来,小吕布的卡莉斯塔就进入残血状态,根本没法对线。
“混蛋,这卢锡安伤害也太高了。”
“完全没法打。”
小吕布一边吐槽,一边只能退到塔后面回城。
“不是…那我怎么办。”
“一起回吗。”
K博士同样已经被打懵,都不会指挥。
居然向一个平常不指挥的AD询问。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
小吕布一听就来气。
面对两人的争吵,队友一个个默不作声。
现在这种局势。
他们怎么帮。
打野去,三打二还不一定打得过。
除非4个人过去才有可能。
然而上路卡牌被抓死一次,掉闪之后只能苟在塔下,哪里有空闲管。
中路Faker龙王前期弱的不行。同样被小炮压的喘不过气来,同样抽不出时间。
“让你丫发呆。”
然而就在这时,苏瞻明看青钢影还在塔下发呆,顿时就是一个Q过去。
不出意外轻松命中。
随后gala卢锡安E上去直接一套丝滑连招将其带走。
“对面这是被打傻了?”
如此轻松就拿到这个人头,gala都忍不住疑惑出声。
这可是T1。
即使这几年不太行,不过依旧是世界级强队,连续两年冲进S赛决赛。
“管他呢!”
“吃塔皮!”
“就当在打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