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7章 彻底崩盘的T1

“笑死!K博士帮忙掩护,自己大半血被打没。”

“已经没得玩。”

“gala已经无敌。”

“估计gala已经笑嘻。”

“等等…怎么看画面,gala反而像是哭了的模样。”

“不会吧!打的这么爽怎么会哭。”

“笑哭的吧。”

“有没有可能是gala以前在RNG过多了苦日子,来到EDG突然玩的这么爽,所以幸福的哭了。”

“哈哈…兄弟分析的好,还真有可能。”

观众粉丝见此,一个个幸灾乐祸。

想不到有一天T1会被这样虐,都快被打成人机。

而这还没完。

由于怕自己回城,小吕布可能会被越塔,K博士只能躲在后面嗑药回血,完全不敢上前。

直接化身宝蓝和没扣。

可这样其实和小吕布一个人对线有什么区别。

gala自然是越打越顺手。

E技能一好就上去飘两枪。

两个回合下来,小吕布的卡莉斯塔就进入残血状态,根本没法对线。

“混蛋,这卢锡安伤害也太高了。”

“完全没法打。”

小吕布一边吐槽,一边只能退到塔后面回城。

“不是…那我怎么办。”

“一起回吗。”

K博士同样已经被打懵,都不会指挥。

居然向一个平常不指挥的AD询问。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

小吕布一听就来气。

面对两人的争吵,队友一个个默不作声。

现在这种局势。

他们怎么帮。

打野去,三打二还不一定打得过。

除非4个人过去才有可能。

然而上路卡牌被抓死一次,掉闪之后只能苟在塔下,哪里有空闲管。

中路Faker龙王前期弱的不行。同样被小炮压的喘不过气来,同样抽不出时间。

“让你丫发呆。”

然而就在这时,苏瞻明看青钢影还在塔下发呆,顿时就是一个Q过去。

不出意外轻松命中。

随后gala卢锡安E上去直接一套丝滑连招将其带走。

“对面这是被打傻了?”

如此轻松就拿到这个人头,gala都忍不住疑惑出声。

这可是T1。

即使这几年不太行,不过依旧是世界级强队,连续两年冲进S赛决赛。

“管他呢!”

“吃塔皮!”

“就当在打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