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厂长秒懂。
这个时间点,大O肯定无野可刷。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要么含泪过去帮忙吃线。
要么回上半区看看还有没有遗漏的野怪,根本没地方去。
正常人大概都是含泪吃线。
果然。
下一秒大O就屁颠屁颠的从塔后面走了出来。
准备收这一大波兵线。
“兄弟,这可不怪我…你这自己没躲过…”
同时还不忘假惺惺的解释着。
小吕布瞬间红温。
可又没法发泄情绪,因为确实是自己反应慢了没躲过。
K博士很想趁机说一句刚才说让出AD位置还算不算数。
不过下意识的转头看了一眼Faker,发现其脸黑无比。
屏幕停留在小吕布韦鲁斯尸体上面半天没动,于是乖乖的选择闭嘴。
要知道平时Faker可是从来不会在队友身上停留超过一秒,都是看一眼就切走。
烬击杀了蔚!
只是还没等Faker缓过劲来,蔚立马又跟着阵亡。
只见厂长大树几乎跟着蔚同步出现。
见面二话不说就是一个W上去。
gala在接W控制。
三人轮流扛塔,以及一起集火,直接将其干死。
“……这厂长我看不是猪,是属狗的吧。”
“从上半区一直追到下半区。”
大O看着灰白屏幕,立即大吼出声。
“得…又一个红温。”
K博士瑟瑟发抖着,都不敢上线了。
害怕自己过去接着继续送。
Faker则是一脸茫然,感觉心累无比。
这几个队友实力也不差,在家里除了三星,都是无敌的存在。
怎么一打EDG就一个个变的不会玩游戏。
还有这个爱逛街。
看不懂!
他是真的看不懂。
一直在研究的路上,可总是在吃尾气。
累了!
我想恩静!
而在他们郁闷的时候。
解说席上。
管泽元已经乐开了花:“啊…哈哈,小吕布在干嘛。
闪现迁坟吗。
怎么敢的啊。
血量不健康还敢吃线。”
pyl:“就不能等打野过来在吃吗。
太着急了。”
Rita:“嘻嘻…说不定是想勾引苏神越塔。
结果太高估自己反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