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6章 开始反攻

“OK!”

厂长秒懂。

这个时间点,大O肯定无野可刷。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要么含泪过去帮忙吃线。

要么回上半区看看还有没有遗漏的野怪,根本没地方去。

正常人大概都是含泪吃线。

果然。

下一秒大O就屁颠屁颠的从塔后面走了出来。

准备收这一大波兵线。

“兄弟,这可不怪我…你这自己没躲过…”

同时还不忘假惺惺的解释着。

小吕布瞬间红温。

可又没法发泄情绪,因为确实是自己反应慢了没躲过。

K博士很想趁机说一句刚才说让出AD位置还算不算数。

不过下意识的转头看了一眼Faker,发现其脸黑无比。

屏幕停留在小吕布韦鲁斯尸体上面半天没动,于是乖乖的选择闭嘴。

要知道平时Faker可是从来不会在队友身上停留超过一秒,都是看一眼就切走。

烬击杀了蔚!

只是还没等Faker缓过劲来,蔚立马又跟着阵亡。

只见厂长大树几乎跟着蔚同步出现。

见面二话不说就是一个W上去。

gala在接W控制。

三人轮流扛塔,以及一起集火,直接将其干死。

“……这厂长我看不是猪,是属狗的吧。”

“从上半区一直追到下半区。”

大O看着灰白屏幕,立即大吼出声。

“得…又一个红温。”

K博士瑟瑟发抖着,都不敢上线了。

害怕自己过去接着继续送。

Faker则是一脸茫然,感觉心累无比。

这几个队友实力也不差,在家里除了三星,都是无敌的存在。

怎么一打EDG就一个个变的不会玩游戏。

还有这个爱逛街。

看不懂!

他是真的看不懂。

一直在研究的路上,可总是在吃尾气。

累了!

我想恩静!

而在他们郁闷的时候。

解说席上。

管泽元已经乐开了花:“啊…哈哈,小吕布在干嘛。

闪现迁坟吗。

怎么敢的啊。

血量不健康还敢吃线。”

pyl:“就不能等打野过来在吃吗。

太着急了。”

Rita:“嘻嘻…说不定是想勾引苏神越塔。

结果太高估自己反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