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8章 什么是灭国魔女

“怂货。”

“我还是喜欢小吕布。”

面对比较理智一些的K博士,苏瞻明很是不悦的吐槽着。

“哈哈…你这明明是嫌弃人家不给你叠杀人书的机会吧。”

旁边正准备打小龙的厂长忍不住吐槽出声。

“厂子,虽然你是前辈,但话不能乱说。”

“我光心地善良的很。”

“妥妥德玛西亚第一好人,我现在是遵从她的内心,将K博士叫回来吃兵线。

要不然会饿死的。”

苏瞻明见此立即开启忽悠模式。

“噗…”

这下连gala都被逗笑。

他自然知道拉克丝的背景故事,典型的好心办坏事。

一系列操作下来差点导致灭国。

因此被网友戏称为:灭国魔女

甚至还有阴谋论说拉克丝其实是乐芙兰本体,内心阴险狡诈,这么做其实是为了叠杀人书。

而此刻苏哥做的事,还真是完美符合拉克丝的人设。

好心叫回来。

让人送死给你叠杀人书?

谈笑间。

厂长已经将小龙拿下。

而K博士最终还是没敢回来吃兵线,毕竟小吕布这个榜样历历在目。

见此。

苏瞻明只能转移目标道:“对面下路已经崩的不能在崩。

走…厂长我们去中路游走一波。

好久不和我们李哥玩。

不知道警觉性如何。”

出了杀人书的他,现在满满脑子都是叠层。

“可以!”

“正好我们来一波野辅联动,抓死人正好拿巢虫。”

厂长一听立马觉得可行。

Faker绝对想不到他们会去中,估计以为他们会继续针对下路。

事实上也是如此。

此刻虽然不想管事,但明显下路两人心态已经崩掉,最后依旧还是接过指挥道:“大O,你还是去下路帮一下吧。

要不然他们两个连上线都上不了。”

“好吧,李哥。”

大O见老大说话,这才不情不愿的往下路走去。

其实他更想帮上路。

一旦成功至少待会还能争一下巢虫。

去下路基本做不了什么。

除了保下路上线发育,就只能当个保镖防止对面越塔。

正面3v3根本打不过。

苏瞻明一直盯着大O蔚的动作,眼看对方往下路走,说明T1指挥思路是保下路。

因此根本不会想到他们EDG会野辅联动抓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