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怂货。”
“我还是喜欢小吕布。”
面对比较理智一些的K博士,苏瞻明很是不悦的吐槽着。
“哈哈…你这明明是嫌弃人家不给你叠杀人书的机会吧。”
旁边正准备打小龙的厂长忍不住吐槽出声。
“厂子,虽然你是前辈,但话不能乱说。”
“我光心地善良的很。”
“妥妥德玛西亚第一好人,我现在是遵从她的内心,将K博士叫回来吃兵线。
要不然会饿死的。”
苏瞻明见此立即开启忽悠模式。
“噗…”
这下连gala都被逗笑。
他自然知道拉克丝的背景故事,典型的好心办坏事。
一系列操作下来差点导致灭国。
因此被网友戏称为:灭国魔女
甚至还有阴谋论说拉克丝其实是乐芙兰本体,内心阴险狡诈,这么做其实是为了叠杀人书。
而此刻苏哥做的事,还真是完美符合拉克丝的人设。
好心叫回来。
让人送死给你叠杀人书?
谈笑间。
厂长已经将小龙拿下。
而K博士最终还是没敢回来吃兵线,毕竟小吕布这个榜样历历在目。
见此。
苏瞻明只能转移目标道:“对面下路已经崩的不能在崩。
走…厂长我们去中路游走一波。
好久不和我们李哥玩。
不知道警觉性如何。”
出了杀人书的他,现在满满脑子都是叠层。
“可以!”
“正好我们来一波野辅联动,抓死人正好拿巢虫。”
厂长一听立马觉得可行。
Faker绝对想不到他们会去中,估计以为他们会继续针对下路。
事实上也是如此。
此刻虽然不想管事,但明显下路两人心态已经崩掉,最后依旧还是接过指挥道:“大O,你还是去下路帮一下吧。
要不然他们两个连上线都上不了。”
“好吧,李哥。”
大O见老大说话,这才不情不愿的往下路走去。
其实他更想帮上路。
一旦成功至少待会还能争一下巢虫。
去下路基本做不了什么。
除了保下路上线发育,就只能当个保镖防止对面越塔。
正面3v3根本打不过。
苏瞻明一直盯着大O蔚的动作,眼看对方往下路走,说明T1指挥思路是保下路。
因此根本不会想到他们EDG会野辅联动抓中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