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倒没有。”

“毕竟这样的机会可遇不可求。”

“当时只是临时决定。”

“没想到真的成功,只能说今天的T1状态非常差,给了我们EDG太多机会。”

“Faker我只能说,他是一个好人。”

苏瞻明想到第二把,现在还有点莫名其妙。

不知道为什么老李一到msi就状态非常差,到底是看不上msi,只专注S赛,还是因为和小虎一样,是季节性选手。

上半年冬眠,下半年才会醒来发力。

“噗...好一个好人。”

“大飞:什么鬼,人在家中坐,好人卡从天上来。”

“太搞了。”

“泪目,我Faker老年了还在联盟发光发热,为联盟热度发挥余热。”

“不说了,我以后再也不黑李哥。”

“算我一个。”

“骗你们的,只在msi不黑。”

闻言,观众粉丝又是一阵骚聊。

国内粉丝已经从以前恐惧Faker,变成现在随便调侃。

有些东西一旦打破,那就不再畏惧。

“...曾经的大魔王居然被你说成是好人。”

“苏神你那是头一个。”

“不知道Faker在后面听到采访有何感想。”

十月忍不住偷笑出声。

T1几人确实正在后台看采访。

听到‘好人’两个字,Faker顿时脸黑下去。

曾经何时。

在世界赛上,说起他,谁不是瑟瑟发抖,畏惧于他。

仅仅几年的功夫,就因为再也没夺过冠,他已经沦落到被这般羞辱的地步了吗。

爱逛街是吧!

不管你是有心还是无心。

S赛我一定会亲自打败你。

让你知道。

所谓的一冠也只是见我的门槛。

珍惜你现在的意气风发吧。

今年过后,你就会像你们以前的其他夺冠选手一样,最终沦为人人喊打的小丑。

冷哼一声,Faker不再观看采访。

而是回去研究下一轮的对手。

顺便尝试一下转型辅助的可行性。

而这时。

十月已经问的差不多,该问的都已经问了。

都是观众粉丝最关心的问题。

不过耳麦里却突然响起导播发来提示,说是顺便询问一下苏神突然变强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