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苏瞻明玩派克和拉克丝、炸弹人这些辅助时的表现。
任何AD看了都会骂娘。
这确定是AD喜欢的辅助,特么的AD看到估计恨不得找其真人PK。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与此同时。
比赛还在继续。
苏瞻明这边乐嗨。
G2这边却沉闷无比。
开局除了上单,没人都死了一次。
打野死了两次,半个野区没了。
原本还指望下路打出优势,还有机会入侵过去。
结果被双双线杀。
中单caps想着混住就行,只能等打野帮忙。
毕竟一个带点燃的琪亚娜真惹不起。
结果还是没稳住。
背起单杀。
导致亏了好几个兵。
估计升6级得延后,还得小心翼翼等琪亚娜先一步到六级,到时候会更危险。
下路更不用说。
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
3个人头的卡莉斯塔,谁特么顶得住。
最难受的是哈森吗,自己拿出绝活德莱文,还没开始展现自己的对线能力就结束。
非常憋屈的他终于忍不住出口道:“到底谁说放的机器人。
出来解释一下。”
caps:“不是我。”
yike:“我又不打辅助,你们看我干嘛。
我死的还不够惨吗。”
“不是…你们看我干嘛。”
“是我说的又怎么样,难道你们没有默认。”
MK坚决不背锅,立马散锅。
“那怎么打,现在…”
yike看着空荡荡的野区一脸茫然。
刷完下半野区完全没地方去。
上路将青钢影压塔下,不过血量还非常健康。
实在不好抓。
其他俩路刚死回去,想gank都没地方
“要不来下路提前埋伏。”
“这样能打一个出其不意。”
MK知道是自己的锅,放出对面如此可怕的机器人。
所以很想找到将功补过的机会。
“也只能如此!”
yike见此,只能附和下来。
随后操控螳螂来到下路位置的厕所坑提前埋伏,准备将下路的劣势帮忙打回来。
而看到这一幕。
解说和观众立即笑疯。
因为这一幕似曾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