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不是没在赛区里用德莱文打过卡莉斯塔,不过那些国内AD实在不怎么样,反正是没gala这么快的反应。
就是因为反应过来往后位移了一下,导致被钩回来的距离不是很理想,让哈森吗的德莱文少A两下。
小主,
要是再多A两下,那他们就得上点燃强杀。
即使没杀也能将其压的对不了线。
只是他们哪里知道。
gala卡莉斯塔其实玩的并不差。
2025年为了带IG进世界赛,最后一把卡莉斯塔是真的燃尽。
在队伍劣势的情况下。
其他队友都站不出来,最后只能自己孤身走在前面各种追着对面打。
最后更是在大龙坑打出名场面。
在队友即将被JDG击溃的关键时刻,又是他一个人操控卡莉斯塔冲了上去。
依靠无敌的反应能力,在JDG5人之中游龙,硬生生的躲掉所有控制技能,一个人滑进去杀穿了JDG。
在gala的影响下。
队友rookie、Shy哥纷纷觉醒,后面敢打敢拼,最后才艰难赢下来,拿到最后一个S赛名额。
然而怂只有一次和无数次。
一旦玩德莱文气势没了,那就没了。
失去抢二资格。
德莱文就已经废了。
苏瞻明终于开始他的表演。
升二之后,这才是妮蔻恶心人的开始。
原本只有Q的情况下。
盛开花种这个技能一般命中敌人只能吃到一段伤害,后面的还有二段爆炸伤害。
吃满伤害非常夸张。
一旦EQ一套命中,至少要掉差不多四分之一血。
而单独一个Q技能打过去顶多打掉对方10分之一多点血。
差距非常大。
下一秒,苏瞻明再次寻找对方补刀的机会一个QE甩了过去。
-45(Q技能命中伤害)
-25(二段爆炸伤害)
-25(三段爆炸伤害)
-56(E技能伤害)
-15(彗星伤害)
一套下去165点血就打没。
本来刚才德莱文就掉了不少血量,1级只有650多血。
这下瞬间只剩下三分之一血。
“该死,我讨厌poke英雄。”
“真男人就应该硬碰硬。”
哈森吗气得不行,一边吐槽,一边后撤喝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