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知道下路优势巨大,即使2打3都没问题。除了之前抽空拿下小龙,几乎大半时间都在上半区活动。
搞得G2根本不敢随便打巢虫。
只是做了一下眼位,迟迟没有开。
毕竟中上野现在是55开。
打起来不好说。
G2是上路小优,EDG是中路小优。
而现在随着下路一死。
G2更加不敢打。
不出意外,巢虫还是被EDG拿到。
王多多:“开始了...资源全控,下路被打爆。
G2这把大概率没了。”
宝蓝:“确实如此...苏神指挥的EDG运营现在是世界一流的顶级水准,几乎不存在失误。
G2恐怕是撑不到后期。”
Rita:“感觉是不是可以提前准备下一把。”
王多多:“是的,G2确实机会不大。
我感觉现在是91开。
即使撑到后期又怎么样,我们EDG这边还有阿乐这个非常擅长单带的武器大师。”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事实上也是如此。
后面的资源团G2完全打不了一点。
妮蔻虽然没有拉克丝那么暴力,不过出了杀人书之后,一个EQ过去脆皮至少半血被打没。
一个Q也能打差不多四分之一血。
运气不好被大招开团,那AOE伤害仅次于凯南大招。
妥妥的飞升名场面。
最终只坚持到19分钟多就结束比赛。
王多多:“好的...果然不出所料,G2还是被EDG慢慢运营死。
前期给到EDG机会。
基本很少能有队伍能坚持到后期。
恐怕只有GEN这种如同乌龟一样的防御性拉满的队伍才有这个可能。”
宝蓝:“我觉得还是G2下路太托大,不仅继续选德莱文,而且还是在蓝色方拿。
这不是给到苏神康特的机会吗。
卡莉斯塔配妮蔻,随便打的啊。”
Rita:“这就是看不起我们苏神的下场。”
王多多:“期望G2最后一场能看清现实,下路打不过就尽量选一点抗压能力强的队伍。
非得跟T1一样,不到最后一把不服输。
到最后一把才选出一个抗压阵容。”
“多多老师别提醒啊。”
“我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