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言,我也无奈的叹了口气。
……
接着,我和吕恒随便聊了几句,
问了一下他准备什么时间让酒吧的装修重新开工,
然后又问了一下他这几天回老家过得怎么样。
挂断了电话之后,我对沐雪说道:“我们出去走走吧。”
“好啊,今天晚上的天气还挺好的,适合出去散散步。”
我笑着站起身,然后拉着沐雪的手走出了院子。
不知不觉间,我们便走到了之前放风筝的地方。
沐雪自然也察觉到了,指着那片空地说道:“这是上次我们放风筝的地方呢。”
“是啊,现在天黑了,放风筝的人也走了。”
“我们去那边坐会儿吧,你答应要给我唱歌的,你还没唱呢。”
“行,只是似乎少了伴奏。”
沐雪则是毫不在意的拉着我走了过去。
只是让我没想到的是,在我们朝着那片空地走去的时候,又看到了花花以及花花奶奶。
她们依然是和以往一样,沿着路边,将垃圾桶里面的空瓶子给捡出来。
我拉着沐雪走了过去。
看着花花,笑着说道:“花花,我们又见面了啊。”
花花一开始还没认出来我,
看了我一眼之后,便躲到她奶奶身后了。
而花花奶奶自然是认出来我了,笑着对花花说道:“花花,你不认识大哥哥大姐姐了吗?”
花花这才从她奶奶的身后探出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