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雪听言,在我的后背上蹭了几下,并说道:“没事儿,就让我这样抱着你睡会儿就行。”
“那好吧,只要你不觉得不舒服就行。”
沐雪没有言语,只是又抱紧了一些。
我笑了笑,便继续准备早餐了,一边做着,我一边说道:“你知道吗?咱们今天要去的地方现在正下着雪呢。”
沐雪一听,便来了精神,十分期待的问道:“真的吗?那是不是会下很厚的雪。”
“厚不厚我不知道,只不过那地方还挺漂亮的。”
“真好啊,要不然咱们现在就出发吧。”
“再着急也得吃完早餐,要不然会很累的。”
“好,那我回去换换衣服。”
看着沐雪期待的样子,我也是露出了笑容。
……
吃完早餐之后,我和沐雪便出发了。
此时太阳还没有出来,路上的车子还并不是很多。
本来我是想着等快到地方之后再告诉沐雪,但我忽略了一件事情,就是我需要导航。
沐雪自然也是注意到了,疑惑的问道:“嗯?平然,我们是要去爬山吗?”
“对啊,就是去爬山,山上已经下雪了。”
“怪不得你让我穿的休闲一些呢。”沐雪顿了顿又继续说道:“这个山很有名吗?”
“挺有名的,每年到下雪这个时间,就会很多人来。”接着,我又说道:“去那边还需要一些时间,如果你困的话,你可再睡会儿觉。”
“没事儿,我陪你说说话。”
听言,我便说道:“那你给我唱首歌吧。”
“唱歌,你这车上不是有播放器吗?”
“播放器哪里有现场演奏的好听呢。”
沐雪无奈的说道:“你还真挺难伺候呢,还非得听现场演奏。”
“那当然了,谁让咱有这条件呢。”
沐雪看了我一眼,随后说道:“行吧,看在你今天带我去看雪的份上,我就给你唱一首吧,你说吧,想听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