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悠然穿好衣服,看着小藤蔓也认真的穿着自己的小毛衣。
穿好还用自己的大叶子摸一摸,看得出来是很爱惜了。
谢悠然嘴角含笑,去洗漱好自己,然后来到厨房,准备做一些好吃的,犒劳一下她和小藤蔓。
至于说为什么要犒劳一下,那自然是因为她想呗。
大冬天的,不出门宅在家里那就只好变着花样多做好吃的了。
早饭还是一如既往的简单,大米粥搭配着小配菜,就可以吃的很满足。
至于中午和晚上的话,就可以多吃些肉肉什么的。
谢悠然已经思考好了午饭,午饭就吃排骨好了,香辣排骨非常的美味。
搭配着大米饭,是一绝,再炒个鹿肉就够吃了。
至于晚上,可以吃烧烤,今天的美食都已经决定好了。
谢悠然在吃完饭之后,就拿出来了十来根大排骨。
直接放进锅里先焯水,等焯水之后就可以炖煮上了,反正早饭吃的大米粥,很快就会消化掉。
早点吃午饭也没什么不好的。
谢悠然直接把大排骨都放在锅里加水炖上,让小藤蔓烧火。
她自己则是坐在火盆边,开始织毛衣,这次是蓝色的,还有就是搭配着的毛裤。
这样裤子也都有了,搭配起来也不会太奇怪。
谢悠然还打算再做一条黑色的毛裤,比较耐脏,然后外面穿一条薄裤子挡住,还不会透风。
这样舒服又保暖。
计划好了,谢悠然就开干了,小藤蔓在烧火的时候,已经把自己的毛衣又脱掉了。
谢悠然倒是说了句:
“穿着吧,脏了我给你洗就好了。”
小藤蔓根本就不听的,在毛衣这件事情上,小藤蔓有了自己的想法:
“不用的哦!然然做的衣服我要认真对待,不能脏兮兮的!”
谢悠然:......
有点无奈,但是又挺开心的,说明小藤蔓真的很重视她送的衣服。
她只好说着:
“那行吧,你自己看着办吧。”
小藤蔓嗯嗯的晃晃大叶子,然后继续烧火。
谢悠然也不再说话,低下头继续操作着织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