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怀念啊。”
立希靠在椅背上,樱色的眼睛望着窗外逐渐亮起的街灯,语气难得地柔和,
“虽然只是一个学期……但感觉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是啊。” 灯也轻声应和。
“对了,” 灯像是忽然想起什么,转过头,单纯地看向素世,“说起来,那时候立希失联,我的消息都不回,就只回了素世”
素世无奈地看了灯一眼,天蓝色的眼眸里写着“你又提这个”。
另一边的立希听到灯的问题,握紧了手中的咖啡杯,眼神忐忑地看向素世
“这个嘛……”
素世端起水杯,轻轻晃了晃,嘴角勾起一个有些微妙的弧度,瞥了一眼旁边开始有些不自在的立希,
“我发了很多字。最后,她回了一个字。”
“什么字?” 灯也好奇地眨眨眼。
“‘滚’。” 素世平静地吐出这个字。
灯讪讪地笑着,好奇心满足了但是也注意到了旁边不自然的立希
“喂!Soyo!这种事就不用记得这么清楚了吧!”
“确实,”
祥子优雅地端起水杯,语气平静地补充道,但眼底有极淡的笑意,
“我记得当初素世接到这个回复后,当时就气炸了。不过后来,好像还是通过‘真希学姐’重新联系上了?”
提到姐姐,立希的表情变得有些微妙,有点不好意思,
“说到这个,”
素世自然地转换了话题,看向立希,语气温和,“
话说回来,真希姐姐最近怎么样?”
“‘真希姐姐’?”
立希愣了一下,有些别扭地看着素世,
“你什么时候对我姐姐用上这个称呼了?”
“早就有了哦。”
素世微笑,“所以现在,可不止你一个人是她的‘妹妹’了。”
“切……还好啦。”
立希别过脸,耳根有点红,但语气放松下来,
“她现在,周末有空的话会回来。不过还是那么忙就是了。”
大家就这样,像最普通的朋友聚会一样,喝着饮料,分享着最近的生活,追忆着过去的糗事和趣闻。
咖啡厅里流淌着舒缓的爵士乐,温暖的灯光洒在每个人带笑的脸上。
小主,
小莫安静地听着,看着素世温柔叙述的侧脸,立希夸张比划时飞扬的黑发,祥子偶尔抿唇轻笑的模样,灯专注倾听时纯净的眼眸……
她也很开心,嘴角不自觉地跟着上扬。心底被一种暖洋洋的、平静的充实感包裹着。
【好奇怪……】
【明明和大家距离这么近,气氛这么好……我应该觉得特别开心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