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3章 沈家老宅

他们一家三口的车票是挨着。

他们比较幸运,这个车厢没多少乘客,他们这个铺位,就他们一家三口,空间都是他们的。

巧克力趴在茶几下面一点都不碍事。

紧张了一上午,这会儿巧克力也累了。

火车准点发车,明柚在车上吃了杨美凤做的马蹄糕,吃了两三块就吃饱了。

唐宁煮的水煮蛋都吃不下,她吃了甜的,再吃水煮蛋感觉会吐。

她把水煮蛋的蛋黄给巧克力吃,蛋白给她爸爸吃,不能浪费了。

还吃了橘子,带着路上吃的。

绿皮火车哐当哐当,明柚都还没坐够,就到了羊城。

羊城就比他们现在所在的深城好多了。

深城现在还是小渔村,经济还没发展,非常的落后,和羊城没法比。

从羊城火车站下车出站,外面很多公交车。

明柚被她爸爸抱着,她妈妈牵着巧克力,背上背着行李袋,带了不少东西回来,大包小包的,明柚想自己走,她爸爸怕人多把他女儿搞丢了,非得抱着。

明柚只能听大人的,抱着就抱着吧,她时刻留意巧克力。

到了羊城,沈越川很熟悉这一片,带着他们上了公交车,司机见有狗,让他们看好了。

唐宁尴尬的笑了笑,抱着巧克力上车。

还别说,巧克力和明柚差不多重,都有二三十斤,抱起来很吃力。

好在沈越川的家,距离火车站不是很远,坐公交车也就十来站的样子,距离砂面很近。

下车后,走几步就到了沈越川家。

沈越川家是自建房,自己有地,房子很有以前的风格,是老式的建筑物。

这年代,羊城也没大改造。

明柚跟着沈越川,一家四口回他家。

知道沈越川要回来,老人家早就在等了。

看见站在门口的阿婆,沈越川叫了一句:“阿婆,我们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