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2章 真能做?

量也是真的大,再换个人,说不定就得带个小孩来吃才能吃的完。

暖烘烘的离开面馆,郁枝裹紧大衣在回去的路上,看见了一块黑色牌子写的推销。

‘一斤饺子1块5,再加上1斤粮票。’

小脑瓜飞速旋转,一斤差不多也有个60来个的量,还是挺划算的。

最近天越来越冷,也不太想包饺子。

但嘴巴说,它想吃。

“同志,来一斤水饺,生的就行。”郁枝按照门口的牌子上所写的钱和票递了过去,粮票她是真的不算很缺。

小主,

自从来到这儿,粮票就没用过几次,都是下馆子才会用到。

所以,她手头还是很富裕的。

现在在医院上班,也是会有各种票的补贴的。

尤其是到了春节,她要是还在这儿混着,说不定还能混个春节大礼包。

医院总归是大单位。

肯定小气不了的。

饺子店的柜台收银员,收下钱问道,“我们这儿一斤大概是53个左右,是只要一种馅,还是我每样都给你来点?”

“混搭的话,你们这里有哪些馅儿?”

柜台收银员,扭头看向身后上面悬挂着的菜单,“羊肉韭黄、猪肉白菜、韭菜鸡蛋、牛肉芹菜,还有个全素的韭菜鸡蛋,我们会按着价钱配的。”

“行,那你混搭吧。”郁枝一听都是自己感兴趣的馅儿,也就随便她配了。

国营饭店还是不至于偷鸡摸狗的,不然被举报,降级、降薪、停薪留职。

贯偷还内外勾结的,还会被开除公职,档案上也是有了污点,想再找国营的工作,机会就很渺茫。

等了一会,收银员就抱着用牛皮纸包着的饺子出来,放上柜台时,还抽了一张报纸又多裹了几层。

“咱这冷,基本都上冻了,不会破的,你放心。”

? ?各位小宝贝们~

? 除夕快乐!!!

? 祝你们2026年暴富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