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挺敞亮的。
来的都是医生和护士长,明小琴算是护士长的接班人。
所以也能来参加会议。
人海茫茫,食堂的人都是雪白的一片。
食堂的桌子都是深色木制的,有些都着掉皮,手往上一蹭,都能被划进木刺。
“坐这儿吧,走太近容易挨骂。”明小琴也是很有经验的,选了一个不远不近的位置坐下。
既能保证听得清,也能不被顺嘴提起,再挨骂一下。
十五分钟后,院长跟三个医生就来了食堂。
“各位,想来都听见传闻了吧。”
“最近咱们县,发烧的患者日益增多,并且有些用了药,隔了三四天,竟然还没有任何好转。”
“为此,有位医术精湛的医生跟我说,是新型病毒。”
“我也征求了领导们的意见,目前已经确认,这一场新型流感。”
“目前的传统治疗,根本不管用,甚至咱们院里接收的病人中,已经有两位老人没有抗住病痛。”
“已经去世了。”
说到最后,能听到周围有医生叹息着。
垂下了后背。
是无力感。
是身为医生,却没有能够救下病人的可惜、无奈。
这场会议没,持续了四十多分钟。
院长讲完,副院长讲,再后面就是急诊室的主任。
再最后,就是院长的说一下之后的安排。
医院还不能封闭,随时都会有病危的病人会来,总不能把人拒之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