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写的不多。
无非就是交代了一些,起因经过结果。
她就跟看小说似的,愣是看了半个小时。
办公室的大门,突然的发生了响动。
她还没看过去,就听见范蓉喊了声,“队长?”
“小范啊,你怎么还没回去?”队长把身上的棉袄脱下,往椅子上一丢。
好像没人看见她。
也对,站在门口的角度往这儿看,郁枝所在的方位,正好被一摞的文件袋给挡住了。
另一边,范蓉回道,“我在看过往的案卷,说不定能找到线索。”
“先回去吧。”那个队长想了想,又开口,“算了,我先送你回去,凶手还没确定,他专杀女同志。”
范蓉也觉得有道理,便起身,“成,那麻烦队长了。”
“郁同志,你在这儿好好呆着,我先回去了。”
突然被点名的郁枝懵懵地抬头,“啊!好,你路上小心。”
听到还有第三个人。
队长悉悉索索地走动声响起,绕过了桌子,出现在郁枝正前方的不远处。
“她怎么在这儿?”队长问。
范蓉回他,“说是审讯室太黑了,路哥就把她带过来了。”
队长拧着眉,像是想到了什么,随即一松,“行吧,把门锁好,我在外面等你。”
范蓉看了她一眼后,就利索地把办公室的门关上。
“也是出息了,成派出所的守门人了。”郁枝双手抬起放在脑袋后面压着。
房间太安静了,只有她的叹息声。
许是派出所太威严了,也或许是因为郁枝头一次以‘嫌疑人’的身份出现在这儿。
睡得不是很好。
一个晚上,醒了有四五次。
想上厕所,愣是不敢。
外头太黑了,厕所还是没有灯的,听说鬼什么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