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苞米粥?”郁枝正想喝粥呢,昨天中午晚上两顿,都给她吃的撑到不行。
吃肉吃多了,肚子有点晕肉。
明小琴端着酱菜出来,“早上来点清淡的,清清肠再说。”
扭头又朝着里屋喊,“外婆出来吃早饭了。”
“来咯来咯!”外婆回着。
这儿的苞米煮在粥里,软乎乎又带着糯性。
特别的好吃。
配上酱菜,简直就是清胃小套餐。
还有金黄的炒鸡蛋,蘸着酱油吃。
吃过早饭,她就在一阵阵的摔炮声中,知道了自己是真正的迎来了1974年的2月3日。
正月初一。
正常来说,这一天的早上得吃饺子。
但她们前不久刚吃,昨儿又吃挺了,就没吃饺子。
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