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枝说话,威严十足,其实是纯装的。
“案件还没有定论,尸体你们就算天天来闹,都拿不回去。”
“与其找我们闹,来来来,我给你们指条路去找局长。”
那群人面面相觑,不敢出声。
见他们不说话,也不走,郁枝又一掌拍在桌上,手掌都是麻麻的。
她黑着脸,“还不走!是准备留下来吃午饭吗?”
想了想,还是给了个期限,“案子,三天之内会结,在此之前,你们不能再来闹!”
那个领头的婶子想了想,“行!那就三天,三天后要是还不还尸体,我们还来!”
说完,就领着一群人撤退。
三天都是用不上的。
只要把人抓回来审问,走走心理战术。
再开个搜查证,去搜一搜刘勇家,找那件衣服,再去他单位找找。
衣服很有可能是工作服。
并且对方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纽扣被死者攥在手里。
所以衣服不太可能被扔掉。
尤其是作案时候的衣服,可能是工作服,都是定量的。
也不能丢。
丢了,那就得领,更明显了~
怎么样都是死!
当然,也有可能他穿的是自己的常服。
那群闹事的人走后,郁枝上前扶起了范蓉,“怎么样?没事吧?”
“要不要带你去卫生所看一看?”
范蓉摆了摆手,朝着自己的位置走,“我没事,休息一下就好了。”
“郁法医,还好有你在,不然我真的没法子了,这群人一看就不好对付。”
郁枝倒是不在意,这群人敢这么嚣张,就是看到办公室只有她们两个小姑娘。
想来泄泄愤的。
没想到,这边还有个郁枝是强硬的,看着派头就跟领导似的。
而且她们是派出所的,肯定还是有点畏惧的。
所以,郁枝一强硬,对方的士气也是弱上了几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