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待所挺干净的。

生活用品,都是样样俱全。

比大西北部队招待所,要好得多,那边还算是简陋了。

躺在床上,她吐了一口气,“累鼠了。”

“好饿,想吃饭了。”

她抬手看了看手表,才九点,距离吃午饭,还有两个小时。

她选择睡一会。

但身上已经两天没有清洗了,所以即使再困,她也强撑着去浴室洗了澡。

洗了半小时后,她头发没洗,盘了起来。

进屋后,就朝着床走。

鞋子一蹬,她就钻进了床上,外裤和外套脱了,盖上被子。

她基本上是秒睡的。

实在……太困了!

都没睡好觉,要不是饿的慌,她估计十一点都不会醒,高低得睡到晚上七八点。

两个小时小时过的很快,她得感觉自己没多久就醒了。

手表上显示,正好十一点。

她从床上爬了起来,靠在了床板上,肚子饿的不行。

饥饿感促使她穿好衣服,拿上了桌子上的饭盒,就下了楼,路过了招待所的前台。

她被叫住了。

“郁同志,你是要去吃午饭吗?”

“是的。”郁枝停下脚步,站在了前台的前面。

前台的女同志,在桌上找出了一叠纸。

郁枝:是要发钱吗?

“这是饭票和菜票,因为不知道您要呆多久,所以我先发五天的量。”前台简单地解释了一下。

郁枝看了看,接了下来,“行,谢谢了。”

拿上票。

郁枝就去了食堂,一进去,并没有闻到饭香。

而且这儿的食堂,是那种长条形的桌子,能坐很多人。

食堂占地也很大。

走进去,会路过吃饭的区域,能看到人人面前都是饺子。

总部就是物资好!

居然能供应这么多的饺子,反正在大西北的部队,是不会有这样的好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