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半的那种。
跟三八线似的。
她在思考要不要敲门,敲门的话,怕打扰里面的人翻译。
要是人家怪她突然敲门,那不是比窦娥还冤。
总不能怪对方翻译没学到位吧,可能会被打。
她转动了一下门。
嗯?
能开。
一进去就好暖和!
但是没有闻到蜂窝煤的味道,她都有点好奇暖气是从哪里出来的。
也没看见什么烟。
进去后,木门的开门声引得那三人侧头看过来。
差点给社牛小天使郁枝整尴尬了,
她抬手左右摇了摇,算是打招呼,“打扰了,请问哪位是领导?”
“里面。”其中一人指了指里面的门后,便不再搭理她。
另外两人,更是理都没理,继续低头专心地翻译。
啥啊。
一点都不友好。
还有点内卷。
这个工作单位不咋地。
短短几分钟,她就得出了这些结论。
也没再说什么。
朝着里面的房间就走去,手里还拎着炒肝。
想着炒肝,她的步伐都加快了,赶紧报个到,她要吃炒肝。
领导的办公室就是全木门制的,看不清里面的情况。
她敲了敲门,得到允许后才进去。
“领导,你好,我是部队派来翻译的。”郁枝还是很谦虚的,礼貌的很。
任何见了也得夸她懂事。
领导也是男的。
是个五六十岁的老头,国字脸,文质彬彬的,衣服一丝不苟,没有褶皱。
看来是个很注意自己外形的小老头。
“我知道,你先坐。”小老头也没废话,从桌上拿出原版诗词给她,“这一本给你,听说你擅长德文,那你就翻成德文,不用你抄写,只要字迹清楚就行。”
郁枝接过看了看,是诗词,上辈子也是学过的。
“好。”郁枝点头,起身正要出去,她一停,转头问对方,“办公室能吃早饭吗?”
换成别人,估计借他三个胆都没本事问,但郁枝是谁?
有技术傍身的人。
啥都不怕。
她是真才实学,不是满肚子草,而且没有很过分。
吃个早饭而已。
多大点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