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之,她的那位姐姐,学习成绩和学习态度却透着一股怪异让人怎么都看不明白的。
那为什么以前林同学要藏拙,现在却不装了?
这个问题,咳咳,相较于他们火箭班又多了一名优秀的同学。
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也不是那么的重要。
相比较于同桌的满分,夏小满则是看着自己试卷上倒是都是红叉叉,十分发愁。
呃,其实她早就决定了要学文科,反正数理化三科是怎么都学不好的。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但是就算选文科,数学也是逃不掉的,而且语数英那三科可都是高考满分150的高分科目。
林听晚侧眼看过去,“你是哪道题不会,我给你讲一下。”
夏小满连忙点头:“好啊好啊,晚晚你真是太好了。”
林悦萱正是坐在她们侧前方的位置,听到了两个人的对话,忍不住脸上露出一个讥讽的笑容。
看起来十分的怪异,而之前为了讨好校花故意说小胖妹考的不好的同桌,这会儿倒是一声不吭了。
其实看到林悦萱吃瘪,何珊珊心里是高兴的。
但是那个死胖子居然考的这么好,她这次也才考了129,死胖子居然满分。
何珊珊心气不平,故意对着林悦萱说道:“哎呀,萱萱,你妹妹难道每天在家里不睡觉熬夜学习?要不然,她怎么进步这么快?”
林悦萱满心烦躁,说话的语气都不好了:“谁知道呢,她在我爸妈面前惯会做表面功夫。”
何珊珊嘴上应和着,心里却是嘀咕着:
真正会做表面功夫的人到底是谁,是你这个虚伪的所谓校花。
其实何珊珊甚至怀疑,林悦萱之所以会被同学们评选为新一届的校花,是她花了钱请人投票的。
? ?【请大家多支持啊,求收藏求追读~~PS:推荐票可以分开投,一张一张的投哦,这样好像显示的次数会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