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再回复,心里却憋屈得慌。
真不知道她咋想的,为什么要跟我说这些?是想给我打个预防针,告诉我如果以后她回去找前任不要怪她吗?
哪个正常的男人能接受这个?我又不是小明剑魔。
还说什么不可能了,她前任不会找她了,潜台词不就是如果前任找她她就会回去吗?
我越想越气,直接将手机扔一旁。
过了一会,我再看她的朋友圈,发现她没有删我。
结果到了第二天晚上的时候,我发现小河的朋友圈就剩一条白线了。
得,还是删了。
不过,话都说到那份上了,就算不删也没什么好聊的了。
有时候我不由得会想,是不是自己对别人太苛刻了?
可转念一想,这似乎也不算苛刻,因为我能做到的事情,没道理别人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