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话里说这种话,我头皮都麻了,我心里甜蜜,觉得他又变得可爱了,就哄: “睡吧,我不挂电话。” “哦,那我现在想把衣服脱了。” “你脱衣服做什么?” “想你啊。” “…………” “可以吗?” 他脱了我又看不到,我当然知道这王八蛋的坏心眼,大着脑袋听着电话那头窸窸窣窣的声音,知道他在脱衣服,就说: “睡吧……” 我真的睡着了,迷迷糊糊中,听到他在喘息,重重地闷哼,他问: “你爱不爱我?” 我已经闭上了眼睛,在做梦。 他似乎还在粗喘:“爱不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