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是吴雨温柔,我看是你们温柔,这一上来就诅咒版友会有报应了】
【讨论c适可而止吧,都是直女】
【喂,我说你们都确认摔摔是攻了吗?席宝要哭了哦,大满贯警告(缺奥运金版)】
【回复“喂,我说你们都确认摔摔是攻了吗?席宝要哭了哦,大满贯警告(缺奥运金版)”:
那就叫席沥小雨】
【回复“那就叫席沥小雨”:
斜风席雨】
【回复“讨论c适可而止吧,都是直女”:
不想看你可以出去,标题又没带c】
【回复“喂,我说你们都确认摔摔是攻了吗?席宝要哭了哦,大满贯警告(缺奥运金版)”:
e……我觉得席宝在意的不是这方面】
【回复“斜风席雨”:
这个好,我喜欢这个】
……
贴吧又是另一种风格。
花滑闲聊吧里,有网友搬运了营销号的帖子,说吴雨和席丛柔被拉了c,过了好久才有三五回复。
1楼:【这是吴雨?吴雨变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