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现在还怕宁粉吗?
虽说如此,高层内部却绝无这种倾向,全因当时的记忆太惨痛了。
在那次被暴打前,所有人也都觉得宁粉已经不行了……
席小宝里男女比例均衡,而宁粉里9999都是女的。理智的席小宝们对席宝的爱是出于对花滑的欣赏,宁粉则都是把宁野当老公的脑残,双方的出发点完全不同,没有必要再扯在一起。
这是新上任的后援会会长宋颉给席粉内部定下的调子。
不要惹宁粉,男女单本无交集,有傻x小粉惹的话就往回拉一拉,拉不住就开除粉籍挂黑一条龙,总之正常人不要惹疯子。她们的爱豆被终身禁赛赤脚不怕穿鞋的,席宝可还在冰场上活跃呢。谁输谁赢不是一目了然吗?
于是,席小宝们深以为然,精神胜利,并在后援会的引导下开始沉迷于黑嘲吴雨。
这样的团建活动才又安全又快乐嘛。
而宁粉们安心炼蛊,即使关注花滑基本也只关注男单,鲜少讨论女单的事。
不过这次吴雨和席丛赛季初同站,在宁野吧也引起了讨论。
[闲聊 | 还有人关注女单么?席宝米国站很惨啊,风头全被抢了]
1楼:【哈哈哈,我全程看了,笑到抽筋】
【楼中楼回复:怎么了怎么了?】
【楼中楼回复:席丛柔在等分区的表情很精彩】
【楼中楼回复:她不是冠军吗?】
【楼中楼回复:是冠军,但冠了也无人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