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1章 写上林赋得意中人

我的林中姑娘 市长TUT 991 字 7个月前

就这么做了一回儿,我们相顾无言,我有点耐不住性子,率先开口道:“我有些口渴,我想先去喝点水......你家里哪块有水啊?”

奚洛不说话,托着下巴,还是看着我,和刚才没什么区别。

我有点尴尬,只能自顾自地走进了房间里面,几株植物旁边,有一个自助饮水机,我拿了一个一次性的塑料杯子,接了一点水,随即拿着杯子走出了房间,坐回刚刚的位置。

奚洛看着我手上的塑料水杯,轻声笑了出来:“我还以为你会拿几瓶酒呢......结果就接了一点水呀。”

我一口喝光塑料杯里面的水,对她说道:“你又不喝酒。”

“是啊......我不喝,但是我可以看你喝啊。”

“看我喝有什么意思,喝酒还是要两个人一起喝才有意思。”

“看你喝也很有意思啊......”

根据这句话,我回想起了一个电影的桥段,这个桥段实在是难以启齿,我就不说了。

其实,也不是我不想喝酒,是因为我开了车。

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喝水,就有一种后怕的感觉,刚才在高速上面发生的一幕幕好像回溯一样闪过我的脑海之中。

我想要摒弃这些杂念,可惜越不去想,它们就越缠着我,搞得我很烦。

我最终对奚洛说道:“还是不喝了,今天开了车。”

奚洛的表情好像有些失落:“行吧......唉?你喝不喝咖啡啊,我买了一些咖啡豆,还没有喝过呢。”

我不想再扫兴,于是说道:“可以啊,正好提提神......”

其实,相比于这个,我更加好奇一会儿奚洛要给我什么东西。

奚洛起身进去了,我则盯着旁边的小草发呆,小草随着轻柔的春风飘动着,一切在我的目光里面都是那么的美好。

突然,一滴露水不知道从哪里滑落到我的头上,我下意识地抬头看了看,我的正上方有一片叶子,我站起身瞧了瞧,上面正在不停地汇集露水,就等我全部滴到我的头上。